第28週 爸爸唸書

這個月開始,爸爸履行了其中一項承諾…..唸書給SUMMER聽

親親普奈麗念了兩篇

有點生硬,但是心裡覺得很開心,Summer也偶爾踢踢,好像要進入夢鄉一樣,希望爸爸繼續保持。

早上為了開車上班的事情又吵了一架
我知道路邊停車費很貴,但是肚子這麼大,我都節省了七個月了…
因為貴才要去問月租停車場

有時候覺得很無力,兩個人又是男人和女人觀點大不同
我在意的事情他不在意
他在意的事情我得要十分注意
因為這樣的感覺才會覺得這樣難過吧!

3 responses to “第28週 爸爸唸書”

  1. 阿蕊 says :

    為什麼我來了, 不見了.

  2. 阿蕊 says :

    我看到被擠到下面去了

  3. 媽媽 says :

    summer爸爸很厲害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