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8週 神奇彈力襪&阿蕊來了

上禮拜腳實在腫的我心驚驚,所以就先去康是美買了一雙靜脈曲張的襪子試試看,果然下班脫了襪之後腳就沒有腫的這麼厲害

不過麻煩的是襪子好緊,我ㄧ個人沒辦法穿,只好請阿蕊或是老公代勞,她們兩個也幫我穿的怨聲連連,沒見過這麼緊的襪子,不過星期六的美人記者會裡面有教怎麼穿,但是我剛好漏掉那段….哪裡有影片檔可以看阿???

阿蕊上禮拜就上來台北了,每天都忙著找工作,有她在真的很好,可以陪我講話,不無聊,偶爾也會幫忙做家事,禮拜天我們還玩包水餃的遊戲

麻將也找到一卡可以打(不過她常會放槍,我都要幫她付學費,終於知道老公之前陪我打麻將的壓力了)

不過我們兩個在一起常常也會吵架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姐妹這樣親暱卻又容易吵架,「親近易生侮慢」有時候會很不高興一些取笑或不夠尊重的感覺,別人雖然不至於親暱到可以隨便開玩笑惹我生氣,但是就算發生了,也可以不予理會,甚至不要在一起就算了

由於是自己的妹妹,所以才會覺得怎麼可以這樣,不過想想對於阿蕊或許我太過嚴格,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做出這種事情讓阿蕊覺得受傷,我是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的,現在阿蕊也終於知道我以前回家被她罵的感覺了:P

看老公和兄弟之間好像也不會這樣,我不知道是因為女生比較敏感和愛計較的緣故嗎

總之,就算是親人也要彼此知道地雷在哪,這樣才能相親相愛到永遠阿!

2 responses to “第28週 神奇彈力襪&阿蕊來了”

  1. aryan says :

    是在說愛我,還是在罵我?
    今天早上還兇人家,好在我記性差,不然就不幫你帶便當了!
    大人不記大肚婆過~

  2. Cassidy says :

    嘿嘿
    妳當然很好ㄚ
    可是妳可以更好:P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