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7週 呼吸困難

因為北鼻會壓迫到脊椎,所以很多書都建議孕婦要側睡

本來大大的肚子從平躺下來的平平肚,變成現在平躺之後已經有微凸的小丘陵地了,我的睡覺習慣也從趴睡改為仰睡到現在試著側睡,可是我們也都發現側睡對北鼻來說好像很不舒服

例如說,昨天晚上仰睡時很快的進入夢鄉,北鼻的運動也漸漸和緩下來,可是當老公要睡覺,我改為側睡時,北鼻的手腳就開始掙扎了,我懷疑這小妮子睡覺是大字型的,因為當她開始掙扎時,我的右上腹側和左下腹側同時開始震動,距離這麼的遠……U_U

只好稍微再往平躺一點,北鼻才沒有再抗議,不過往往到早上都會發現我的睡姿還是會變成仰睡。

早上起來上廁所時,坐在馬桶上竟然有呼吸窘迫的感覺,這還是頭一遭,淺短急促的呼吸著,開始懷疑會不會有一天在睡夢中會因為呼吸不過來而上天堂?不過睡覺皇帝大,再倒頭睡之後也就不管呼吸不呼吸了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