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週 美白之路

雖然北鼻的爸爸是天生的白皮膚,可是媽媽卻是黑肉底
又加上近年常常吃些重口味又加醬油的東西
最近婆婆煮菜不太敢再加醬油了
說是怕北鼻也黑黑

我也不想北鼻黑黑阿!所以每天晚餐如果可以幾乎都會空一點胃出來吃豆花
買的到好喝的豆漿也會偶爾買來喝
盡量常喝牛奶和優酪乳,除了希望北鼻白白也希望腳不要常常抽筋
(昨天晚上睡覺前腳指頭抽筋,然後睡到半夜又小腿抽筋了)

昨天婆婆看我擔心北鼻的皮膚,就說她有珍珠粉
以前生老公的時候有吃
拿了一小瓶給我,告訴我每次份量
我傻傻的問她說,那要吃多久,把這罐吃完嘛
她快昏倒的說,不用啦,吃10天就好,這罐好幾千塊,很貴ㄟ,比黃金還貴

今天早上吃第一口珍珠粉
好像在吃麵粉,不好吃…..@@llll
為了生一個漂亮的北鼻,媽媽這麼辛苦,可千萬別辜負我ㄚ!!

3 responses to “22週 美白之路”

  1. weni says :

    黑有黑的美啦~像媽媽一樣也很美
    不過,媽媽這麼用心~小朋友也會努力的~
    珍珠粉真的有用啊~
    呵~我也有買耶,還被小花笑
    只是還沒拆封~^^"

  2. imair says :

    我兒子剛出生時皮膚多好呀
    又白又嫩臉上毫無任何斑點
    只要一出門都是被稱讚的 ^^
    現在還不是禁不起紫外線的摧殘,不白了啦-_-

    我不覺得你很黑呀
    還好吧!
    不過~~含有醬油的食物和baby 的皮膚好像沒什麼關係哩:P

  3. Cassidy says :

    to Weni:
    珍珠粉的應用可以參考這裡(她說那麼多功效,參考參考就好)
    重點是美白和修護肌膚
    http://hk.geocities.com/pearl16168/index001.htm

    這麼難吃又貴的東西,若不是為了寶寶我也不會吃

    to imair:
    辰還是白肉底啦!只是一時曬黑而已
    男生要有點陽光色才好看:D

    我連曬不到太陽的肚皮都是黃的
    從來都不知道白是什麼樣子
    好像有人還跟我說不要喝咖啡,原因只為了小孩會變黑^^"
    反正,至少我努力過了
    以後北鼻黑就是老天爺注定,我也沒辦法啦:P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