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週 兔子傍地走


地中海型報告終於出爐,醫生很專業的說了一些英文之後就說沒問題,寶寶不會有地中海型貧血……#@$%@#%$%

好吧!那我如果以後想生男生呢?
…….下次再說
就這樣打發了地中海型的報告

這次其實還有個重要的檢查→精密度檢查
名字很好聽,可是就是照一些四肢、身體是否正常的
→有沒有五根手指頭腳指頭(忘記了,醫生好像沒說)
→量腿長(嗚~~~醫生沒說多長,也沒說她是個長腿美眉,老公安慰我說,沒關係!腿短有腿短的風格…#@$%)
→有沒有兔唇(醫生說沒有,我瞇著眼睛還是看不出來北鼻的嘴唇在哪)
→聽心音(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北鼻的心跳,果真是很快)
→量頭圍(醫生仍然沒有告訴我結果,也沒有推算北鼻的重量……….)
→看LP(北鼻這次給我趴著,看不到啦!醫生說,還是被胎盤擋住,可能是女生!這樣我是要怎樣幫北鼻取名字阿!)

精密度檢查也是一樣西哩呼嚕的結束了,我和北鼻仍然在一團迷霧中打滾
為了這次要檢查,我還特地把午茶的蛋糕留在晚上下班後吃,回到家拿媽媽手冊時,還一直拜託北鼻要合作,讓爹媽看個清楚
為了怕蛋糕太早吃北鼻又睡著,我還吃了超辣芥茉海苔、甜腰果、出門前又塞了顆巧克力吃
結果…結果….北鼻還是跟媽咪的習慣一樣趴著繼續睡覺
ㄞ~~~~~~~~

這次我竟然一下子增加2公斤,羅馬會真是太有功效了@@
所以現在+7KG

下次要喝很濃的糖水了
希望北鼻下次會合作

4 responses to “21週 兔子傍地走”

  1. 阿姨 says :

    21週就都可以看到了哦!
    妳還沒接受是個妹妹啊?

  2. Cassidy says :

    連醫生都還不確定咩

  3. imair says :

    ^__^

    恭喜檢查報告沒問題哩 ^^

  4. Cassidy says :

    我上次忘了問醫生說…
    如果這胎是男寶寶會不會有影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