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-19週 北鼻的第一次出國旅遊

上星期不是說肚子痛嗎?
結果去看了醫生,順便照了超音波,醫生也幫我看了上一次把拔的抽血報告
醫生說肚子痛是因為韌帶的關係
預期中的是把拔果然也有地中海型貧血,這週四複檢的時候要做電泳,在跟醫生討論看看需不需要做羊膜穿刺@@

第二是….醫生很粗魯的在我肚皮上滑來滑去,並且從北鼻腳邊研究了很久很久之後宣布:北鼻可能是女生…..@@
雖然我也喜歡女生,不過我希望美眉是小公主咩
既然來了就接受吧,我想婆婆和小叔他們都會很高興
這禮拜再跟賴宗炫醫生看仔細一點

這次去日本走了非常非常多的路
除了腳底板每天都超痛之外,還痛到大腿沒力
有好幾次轉身或起步時腳軟的紀錄
更嚴重的一天有腰痠的狀況
還有一次爬樓梯的時候肚子痛→大概又是韌帶的關係,痛感很像
幸好北鼻每天都有踢我,還感覺到安心一點

把拔這次就很辛苦了
除了要看好、牽好我這個會隨時脫隊去照相看東西的老婆之外
還要背著很重的包包
拿行李遇到樓梯時還得自己扛…..我們兩個的東西真的很重
雖然這次旅行我覺得很高興
也希望把拔一樣高興(除了很累之外:P)
北鼻大概也會很高興吧…^_^

7 responses to “18-19週 北鼻的第一次出國旅遊”

  1. imair says :

    女生耶…^^
    但是也還沒確定,也許是北鼻在和媽媽玩咩 ^^

    不過,現在女生是寶喔 ^^
    女生好可愛耶! ^^
   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女兒經了 ^^

  2. imair says :

    什麼是電泳阿?
    不會是在充滿電的游泳池當中游泳吧!?
    好嚇人耶 -_-

    出國旅遊對我來說又變成更遙不可及的夢了
    不過去年八月可以去日本已經讓我很滿足了^^
    但是看著你們出國,還是會不認份的羨慕起來 :P

  3. Cassidy says :

    對阿,雖然有點不如預期,不過生女兒也好玩

    電泳我只是聽醫生講這兩個字
    也不大明白,反正禮拜四去就知道了

    我希望在五六月還可以去一趟墾丁:D
    別羨慕啦,妳會比我早解脫、早幸福的^_^

  4. ARYAN says :

    一趟日本行, 真是辛苦把拔了!
    你沒有每天回來按摩小腿嗎?
    這十天我也都在 走路&坐火車&走路拍照&走路&煮飯
    好像不能太集中去玩!
    看到風景有時都興奮不起來!

    生姐姐也很好啊!
    五六月去墾丁, 有沒有搞錯啊! 你帶著球跑來跑去!
    不過我自願幫你提行李囉 🙂

  5. Cassidy says :

    有阿,我每天都有按摩
    還有肚皮
    而且我的猴子癢,癢的不得了
    每天都要擦很多乳液
    幸好我有帶酸痛軟膏

  6. weni says :

    為什麼這麼希望5,6月可以去墾丁啊~

  7. Cassidy says :

    想要輕鬆悠閒的再度個假囉
    因為我老公很喜歡墾丁啦^_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