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週孕婦的症頭


現在17週了,最近寶寶依然很乖,也沒有到可以感覺胎動的地步
所以還是要寫媽咪的症頭

傳說中的猴子癢終於在接二連三的寒流中給我體會到了
身上一部份一部份的散落著一粒粒很像粉刺的東西,卻在洗澡後會奇癢無比
時間久了之後會慢慢淡去變成小咖啡或是小紅點,摸摸它還是會有觸感
聽了喬伊蘇建議,決定下次產檢的時候問問醫生(上次產檢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咩,而且衣服穿那麼多也不好檢查)

頭痛:老問題,三不五時還會隱隱作痛,不過還沒痛的很嚴重時我就會趕緊換個姿勢或動一動

貧血:暈眩過一次,還有一次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逛到呼吸困難,忍不住坐下來休息

抽筋:上次講過了,偶爾還是會抽一下

脹氣:超嚴重的,一吃東西肚子就馬上大起來,早上跟晚上差了一個尺寸,不過也不會常放屁,就只能等它自然消退

多愁善感:我本來就很會發神經,所以沒什麼感覺

孕吐:依然沒有,而且胃口好像有漸漸變好的感覺,目前已經達到4公斤的水準了,努力的克制我的食慾,審慎選擇寶寶的營養,因為我超想吃甜點的,例如冰糖蓮子燉銀耳,冰淇淋、還想吃滷鴨翅、雞爪等等東西,雖然滿足了我的口慾,但是對寶寶沒什麼幫助,只會讓我變胖的東西當然要克制,婆婆、小叔不要再逼我吃東西了,我真的不想胖20公斤ㄚㄚㄚㄚ~~~~

骨頭痠痛:昨天出現的最新症狀,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懷孕的徵狀,推測大概是坐著打牌坐太久,或是蹲著切菜太久造成血液循環不良,大腿臀部的骨頭酸的不得了,讓我覺得我的腳是不是得了痛風之類的,而且大腿和屁股還在持續的變胖中~~~>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