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週 想睡覺

因為過年的關係,這禮拜四提早去產檢,順便拿媽媽手冊,以後我就是有媽媽手冊被監控著體重、身材和健康的孕婦了。寶寶的性別我想這禮拜應該看不到吧,反正我要做羊毛穿刺到時候可以順便驗,也比看有沒有"那一根"準。

這週工作超忙的,每天要加班到八點,上禮拜六還來公司加班到下午六點半,不過上午的時間倒是很輕鬆…..(噓~~~)因為資料下午才開始發送測試的東西嘛!

從懷孕到現在都還沒有嘔吐的徵兆,肚子也不會常常痛了,只是最近開始有一點便秘的傾向,昨天便便都不順利,乾巴巴的,每天吃完早餐看完網站之後就開始想要昏昏欲睡,下午也是,晚上也是,可是等到洗完澡看了電視之後精神又很好。

最令我困擾的是,明明就還沒三個月,肚子卻跟人家四五個月一樣大,比我早一個月懷孕的同事肚子都沒我大的快,偏偏她又身材嬌小,我已經節制飲食了,也不敢再吃白飯,卻還是跟吹氣球一樣的發胖,昨天看到電視有減肥吃生菜結果吃到蛔蟲卵,肚子變大的新聞,讓我猜想是不是我也吃到了蛔蟲才會這樣>"

3 responses to “11週 想睡覺”

  1. imair says :

    懷孕本來就很容易胖的阿
    我也是阿!
    又沒吃很多就胖到被醫生警告!
    不要想太多啦!
    只要寶寶健康最重要囉 ^^

  2. joyce says :

    唉唷
    反正所有的醫生都會說孕婦太胖的

    便秘的話試著多喝水看看
    還滿有效的

  3. Cassidy says :

    我昨天就問護士說,我的肚子會不會太大了
    她說不會啦
    哈哈~~

    我想只要我有上班
    正常吃早餐就可以大便
    不過開始擔心接下來的過年要怎麼辦了
    萬一累積了九天的便便就糟了:P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