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週 又餓又飽的奇怪感覺

最近總是這樣,對食物的興致缺缺,我懷疑一部分是因為午餐菜色很噁心的關係。想吃一樣東西卻又不是真的想吃,例如說上次吃中飯吃一吃,突然腦中就想起了卜肉,就想吃,要同事回宜蘭的時候幫忙買,可是不知道買來了之後會不會像現在一樣想吃。

隨便吃點東西就覺得很撐,又要保持255政策,強力克制自己不要吃澱粉類的東西真的很辛苦ㄋㄟ,婆婆煮的很多東西都很下飯,不配飯又太鹹或太重口味,我跟婆婆說,她都覺得我在胡說

每次吃飯回家肚子都圓的像有五個月一樣,漲的不得了,感覺肚皮都要被撐開了,從開始懷孕(55KG)到現在(56.5KG),已經快要逼近懷孕三個月的2公斤限制了,再胖下去我都很怕會得產前憂鬱症,怕我產後變成大胖子瘦不下來。

雖然每餐吃飯都覺得吃的很撐,可是實際上卻覺得很空虛,常常過兩個小時之後就開始覺得想吃東西,有肚子餓的感覺,過了三四個小時還沒到吃午餐晚餐的時間就會很餓很餓,幸好現在北鼻有自己帶便當,還不用我隨時補充營養給他。

傷腦筋的是想要滿足口慾的零食全都是會發胖的東西,水果又不能吃太多,因為水果的糖分含量也很高,也是會胖在媽媽身上,而且當媽媽的要隨時保持心情愉快,心平氣和,也不能想些有的沒的東西,問題是光是為了吃東西這個問題,就讓我很焦慮了,我怎麼心平氣和的下來呢!

既要控制飲食,又要控制思想,要生好一個小孩,真的好辛苦阿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