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週-第一次產檢

今天原本是阿嬤孫女的法會,可是因為預約了國泰的產檢,又是嫁出去的女兒嫁出去的孫女,所以就沒有下去台中。

早上上班時坐不住,一直想著下午要去產檢的事情,所以交代了一下,下午吃完飯就回家先小睡一下,忽然驚醒才發現原來鬧鐘訂錯了,下午兩點半才動身去醫院,媽媽這天打了兩三次電話來問檢驗結果。

到了醫院,跟醫生說要驗孕,醫生先謹慎的問有沒有生過小孩,結婚了沒,我想他大概也挺害怕我是未婚懷孕的…
聽到我結婚了之後,他好像鬆了一口氣一樣,笑的比較自然一點,又說我氣色很好應該是有,但還是驗一下。

驗孕結果出來確定是有懷孕,醫生笑的更開心了,知道我結婚一年還說,這樣剛剛好啦,蜜月期也差不多了,可以開始過家庭生活了

超音波內診只看的到一個小黑點,醫生說著床的位子很好,又很快的說了一些注意事項,害我都忘了問生產的事情!只來得及問說我的肚子痛,醫生說是因為胚胎著床,子宮在長大的關係,所以這很正常。

從醫院先到婆婆家去,跟婆婆說了一會話,拿了很多柳丁水果,再去大潤發買了番茄燉牛肉的材料,就回家了。

打電話給老公的時候還想騙他說醫生說沒有,後來說是四週,感覺他很開心的樣子,所以心情也很好^_^ 寶寶要開心健康長大喔!! (↓Baby在照片左上角的小黑點) 

baby20041221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