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11/22 美麗華晚餐

晚上老公說心情不好,想吃壽司,於是回到家後又開車到美麗華Welcome旗艦店去買晚餐(這是第三次到美麗華了)
1.鮭魚(2)、鮪魚(3)、花壽司(3)盒 $220
2.起司沙拉(兩種小盒) $50
3.特價新鮮文蛤 $48
4.進口青蘆筍 $50

用文蛤和青蘆筍煮了清爽但暖胃的湯給冒雨騎車回來的老公喝,雖然煮飯有點小麻煩,不過老公可以天天回家吃晚飯才是最好的,只希望以後可以早點回家,不然胃都給弄壞了。

※美麗華的停車場指示仍舊很不清楚,不過保全伯伯人都很好,到了出口之後我還在懷疑那到底是不是汽車出口,要倒車從出口出去不小心A到跟在我後面的車….幸好沒有什麼事情,我開的還很慢….

標示不清楚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緊張>"<
出了停車廠之後還在緊張,又看不清楚該走的方向,於是竟然繞到了明水路才千辛萬苦的回到家

晚上拿卡拉OK用的麥克風、Eye Toy的Cam 和妹妹測試SKYPE,還是會斷斷續續的,老公說我很像車掌小姐
誰叫他不給我買羅技…

發表迴響

